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先預約毋免等暨中午不打烊服務-將增加5項服務

【本報訊】稅務局為提升便民服務效能,已於108年10月1日起開辦「先預約毋免等暨中午不打烊服務」便民措施,開辦一個月(108年10月1日至31日),服務成效統計件數,先預約毋免等服務計有3件,中午不打烊服務計有44件,兩項便民服務措施合計47件,落實毋免等及中午不打烊的服務精神。

「先預約毋免等」服務時間為全年(各上班日)上午8時至下午17時30分,民眾可利用電話(06-9279151轉268)、傳真(06-9275620(傳真後請來電,以確保收件完成))、網路(至本局網站(https://www.phtax.gov.tw)「線上服務」申請。)等3種方式提出預約申請。「中午不打烊」服務時間為全年(各上班日)中午12時至下午13時30分,民眾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至本局服務中心「先預約毋免等暨中午不打烊服務」單一窗口辦理。108年10月31日由曾慧香局長召開會議,聽取各科室主管及是項服務同仁,針對開辦一個月服務上遇到民眾申辦或反映的問題,提出待改進及如何提升服務的意見。

曾局長表示,經會議決議,將再增加「地方稅查詢欠稅及補發繳款書」、「娛樂稅繳納證明」、「印花稅繳納證明」、「契稅繳納證明」、「土地增值稅繳納證明」等5項服務。因此,現行先預約毋免等服務(全年各上班日)的18項服務,將擴增至23項服務;而現行中午不打烊服務(全年各上班日)的15項服務,將擴增至20項服務。歡迎鄉親多加運用,以期成為優質、暖心、便捷的地方稅務機關。



△曾慧香局長召開會議,聽取各科室主管及是項服務同仁這段時間服務遇到的問題,提出待改進及如何提升服務的意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