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遠航馬拉松4300人參賽 空姐加油團吸睛

【記者鄭家瑜報導】『2019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邁入五周年,4300名跑者17日早晨伴隨澎湖海天一色美景,在遠航空姐加油聲中開跑,沿途美麗澎湖灣景緻誘人,不少跑者忍不住地邊跑邊自拍,為自己留下這最特別時刻,而代表參賽遠航空姐張倫平不僅是全場美麗的嬌點,在運動方面也有亮眼表現,勇奪10公里組冠軍。

為推廣澎湖秋冬觀光,遠航連續五年持續舉辦馬拉松賽事,吸引國內外選手4,300人,其中42公里全馬組有289位、21公里半馬組有895位報名、10公里挑戰組有1,227位、5公里健走組有1,876位,為澎湖冬季帶來大量的運動觀光人潮。除此之外,剛接任遠航行銷處副總黃育祺今年特別邀請各縣市旅遊公會理事長來體驗澎湖秋冬之旅,希望藉此幫助澎湖秋冬旅遊更上一層樓。

清晨六時不到,大批跑者聚集觀音亭,在太陽熱力四射下,跟隨空姐做起暖身操,包括教育處長蘇啟昌、澎管處副處長洪志光馬公市長葉竹林、澎防部政戰副主任蔡尚武、澎科大校長翁進坪、金門旅行公會理事長林永標、遠航副總盧紀融等貴賓都參與開幕起跑儀式,為選手加油。

副總盧紀融表示,秉持突破自我,以及創新的理念是所有跑者們和遠航的共同精神。今年遠航配合換裝新制服,特別設計馬拉松制服紀念衫,為澎湖冬季注入亮麗新氣象。

遠航國際馬拉松在空姐加油聲中展開,天氣溫暖晴朗,也讓跑者發揮好表現,代表遠航參賽的空姐張倫平更是一舉奪得10公里組冠軍,另國內知名的長跑選手何盡平跨海參賽,拿下半馬組的男子冠軍,也有跑者志不在得獎,而是邊慢跑邊欣賞美景,呼吸新鮮空氣,還有跑者忍不住美景誘惑邊跑邊自拍,只為留下這最特別時刻。

較特別的是今年賽事,報名參賽選手有2位高齡91歲張占豪先生(第四年參加)及86歲劉吳秀玉女士(第一年參加)報名5公里健走組。

各組賽事成績:全馬男子冠軍侯正淳、全馬女子冠軍劉素雅、半馬男子冠軍何盡平、半馬女子冠軍王婷、10公里挑戰男子組冠軍吳家昌、10公里挑戰女子組冠軍張倫平,張倫平為遠航空姐,同時也是馬拉松代言人。














△遠航馬拉松在空姐加油聲中鳴槍開跑。

△剛接任遠航行銷處副總黃育祺特別邀請各縣市旅遊公會理事長來體驗澎湖秋冬之旅。

△遠航空姐張倫平(中)奪得10公里組冠軍。

△高齡長者參加5公里健走。

△馬拉松圓滿成功,遠航團隊大合照。

△外國選手慕名參加遠航馬拉松。

△遠航馬拉松全家總動員一起圓夢。

△副總盧紀融帶領跑者一起做暖身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