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文學獎頒獎典禮暨「澎湖縣作家作品集第24輯」新書發表會

【記者張小瑜報導】第二十二屆菊島文學獎頒獎典禮暨澎湖縣作家作品集第24輯-《他們寫菊島:作家筆下的澎湖》新書發表會,將於108年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10時於文化局生活博物館多媒體簡報室隆重舉行,文化局希望透過此次活動,鼓勵澎湖在地創作與提升閱讀風氣。

菊島文學獎徵選的文類包括現代詩、散文、短篇小說三類,今年更新增「美言金句」類,對象為本縣國、高中生,得獎作品共38件,生動描繪菊島上人文與自然風景。文化局將於明年度把得獎作品結集成冊出版,讓各地民眾都能閱覽澎湖文學之美。

本屆頒獎典禮將邀請受獎者及評審委員共赴這場文學的盛會。典禮特別邀請評審委員陳啟佑教授(詩人渡也)、小說家甘耀明、詩人顏艾琳蒞臨頒獎。當日將安排澎湖星聲代合唱團演唱。

緊接著頒獎典禮後將辦理本局出版之文學新書發表會: 澎湖縣作家作品集第24輯-《清清者流》、《默默,澎湖的海》、《海岸邊的那些事》。當日作者將會出席,分享新書內容及寫作歷程,並辦理作者簽書會。

當天來參與之民眾均可獲贈《第二十一屆菊島文學獎得獎作品集》、澎湖縣作家作品集第24輯一套3本,並能和喜愛的作家進行溫暖的交流。歡迎前來分享榮耀,參與此一菊島文學的盛宴。本活動限額80人參加,歡迎自即日起,於文化局網站報名參加,聯絡電話:9261141轉154崔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