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老人之家通過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2.0

【記者莊惠惠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延續過去優良傳統通過「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2.0」,26日下午假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廳由養護科陳綉美科長代表接受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授證。

澎湖老人之家主任莊華州表示,本家平時即積極透過管理政策、資訊介入與溝通、友善環境、員工及住民健康促進、社區資源運用及轉介服務等五大面向及標準,建立本家高齡友善政策,形成組織文化,自我檢視及強化對長者的照顧服務。並強化本家院區環境優美設施優良、規劃各項方案鼓勵院民參與活動、工作人員正向樂觀學習態度佳、精心策劃的飲食及充足志工人力參與服務等特色,深獲本次認證評鑑委員的肯定。

莊華州表示,本家於104年即榮獲「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本(108)年再次獲得認證,認證效期為2019年至2023年,且是澎湖地區唯一榮獲此項認證之老人福利機構,除感謝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肯定外,並謝謝本家長輩及同仁的共同努力,未來仍將秉持博愛、專精、真誠之服務理念,建構安全、安心、安康之溫馨樂活的高齡友善機構。



△澎湖老人之家養護科長陳綉美代表接受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授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