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時程表出爐

【記者鄭家瑜報導】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20日至6月25日華麗登場,每週一、四晚上在馬公市觀音亭施放,並加場5月9日吉貝、5月30日七美及6月13日望安等3場離島花火,共計23場次。

繼2019年花火節以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搭配煙火演出成功帶動話題,2020年澎湖縣政府主打國際煙火競賽,預計招募8組國際頂尖團隊加入花火施放行列,安排4月30日至6月18日每週四花火場次進行國際表演賽,期望為澎湖花火施放融合各國創意元素,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感官體驗。

對此,有業者反應閉幕在端午連假,機船位難訂又貴,可延後星期一閉幕,連假就可以兩波人潮來。

縣府旅遊處指出,2020年除了國際煙火競賽,更加精心規劃設計整個園區造景,提供讓人耳目一新的場地效果,此外,也將在篤行十村規劃花火體驗館,陳展花火節17年來的歷史,並設計互動式體驗,讓民眾可以身歷其境花火的繽紛燦爛。

2020年澎湖花火節亦將延續往年頗受好評的主題之夜規劃各式不同主題演出節目,集結在地特色表演團體及知名藝人為遊客獻上精彩節目,讓每位蒞臨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遊客都能感受到「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澎湃活力。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時間排定。(縣府旅遊處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