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開拓館14-17卸佈展 暫停對外開放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開拓館為籌備展示更新,提升整體參觀品質,將於本(108)年11月14日(四)起至11月17日(日)止進行卸佈展閉館,期間暫停開放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下一檔期「迎風而行」特展,將於本(108)年11月20日至109年3月20日在澎湖開拓館展出,歡迎熱愛藝術的朋友共襄盛舉。

「迎風而行」特展除了油畫班的學生精彩作品之外,更加入了菜園社區十五位老前輩的畫作,這些老前輩也是由洪閒芸老師指導畫油畫的學生,年紀平均在70-90歲之間,在老師與同期學員們的指導下,毫無基礎的狀況下,由自己親手會畫出人生的第一張油畫。

這次更特別的是,加入社會處主辦的婦女培力計劃裡的夢田寫作班學員參與作品展出。寫作是無法教學,重要的是在於個人生命經驗積累的厚度和體驗的寬度,才能完整呈現寫作之技巧。

此次,在洪閒芸老師的引導啟發下,課程結束之時,寫作的成果斐然,加上他們使用舊照片,做成一本本充滿回憶的「生命中的故事」,著實令人訝異,所以也一起參與了「迎風而行」展出。

澎湖開拓館開館時間為每週三至週日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入館依規購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售票。週一、二及其他公告日閉館)。團體可於一星期前預約申請導覽。本活動聯繫人盧小姐(9210405轉6405)。



△「迎風而行」特展接續登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