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百年澎水熱血傳愛 11/2邀熱血人來挽袖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創校百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百年澎水熱血傳愛」之首發場,11月2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馬公捐血站舉行,高雄市澎水校友會贊助,邀請各位教職員工、各位年滿17歲的同學、各位校友、各位離退教職員工參與捐血及累計活動,歡迎各位鄉親共襄盛舉。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表示,該校發起創校百週年校慶捐血及淨灘活動,讓我們的集愛化為大愛,讓我們的熱血可以及時幫助有需要的人、讓我們的生命可以更有價值、生活可以更有意義!歡迎校友或機關團體贊助本校辦理捐血活動未來大家希望這成為澎水的傳統,每位同學畢業前每年至少參加一次淨灘活動;學校連續辦理大型活動,除了展現澎水行政團隊的實力外,也是透過活動將澎水優質的一面呈現國人眼前,希望這樣的努力能讓澎水精彩亮麗、永續經營。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表示,百年澎水熱血傳愛,11月2日各位熱血人參與捐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