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警分局喜迎新進人員

【本報訊】望安警分局再添生力軍!甫通過108年一般警察人員四等考試以及自他單位遷調至本分局服務共4名新進人員,於本(108)年10月22日報到,並由分局長楊志傑親自主持分發作業,過程簡單隆重。

楊分局長除對新進夥伴表達歡迎外,同時提示「依法行政、清廉自持」等工作重點,並強調勤務紀律之貫徹及風紀品操之維護,期勉同仁提供人民優質的治安服務,以積極回應民眾對警察的期待;另表示新進人員初踏入警察工作,對於處理各類案件的技巧,難免心有餘力而不足,期望資深幹部能主動教導,以互動方式協助其理解各類案件之標準作業程序,使新進同仁快速上軌道,以投入治安維護工作的行列,確保地方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做好為民服務工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