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啟明里重陽敬老餐敘聯誼 阿公阿嬤樂開懷

【記者嚴光澎報導】啟明里辦公處與啟明社區發展協會為迎接重陽節到來,為慶祝108年度九九重陽節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透過辦理敬老活動,來提倡固有敬老倫理道德文化,並加以弘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傳統美德,以弘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傳統美德。

活動中配合加強港區安全防災安全教育宣導,用以減少人命傷亡及財產損失,且能凝聚港區與社區居民情感交流,並促進祥和的氣氛。同時村里節電大車拼~節能減碳教育宣導,讓民眾更珍惜資源。

啟明里長謝宗輝主持,貴賓甚多有立委楊曜、副議長陳雙全、議員歐中慨、呂光宇、陳慧玲、蘇陳綉色、縣府參議高文石、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代表呂蕙羽等。

另外,馬公市啟明社區發展協會歷任理事長暨理監事的帶領下,也經常在一起共同來關心社區事、社區務,為社區事一起共同來打拚與規劃。









△陳雙全副議長致詞,謝宗輝里長參與。(嚴光澎攝)

△馬公市啟明社區發展協會蔡美珠理事長和理監事逐桌敬酒敬賀。(嚴光澎攝)

△ 楊曜立委與啟明里鄉親互相敬酒。(嚴光澎攝)

△ 節能減碳教育宣導由謝宗輝里長、陳有擇專員主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