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老人福利促進會大會暨重陽節聯誼餐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老人福利促進會第7屆第4次會員代表大會暨108年度九九重陽節聯誼餐會及健康講座,昨日上午11時在龍星餐廳舉行,由理事長葉名選主持,來自會員220多位與貴賓參與盛會,豐盛的美食佳餚及現場摸彩餘興,會員十分開心。

重陽節活動,議長劉陳昭玲、立委陳曜、馬公市長葉竹林、議員歐中慨、陳慧玲、呂光宇、蘇陳綉色、社會處科長歐陽鴻麟、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盧長在、烏崁里長葉順圓、西文里長林見芳等蒞臨會場,來向全場的銀髮族鄉親致意,誠摯祝福老人們身體健康、重陽佳節快樂。

慶祝九九重陽的活動餐會,現場溫馨熱絡,席開22桌豐盛的美食佳餚及現場摸彩餘興,葉理事長與理監事紅包,提供給會員現場抽獎,貴賓送禮品、紅包,獎品豐富;會中特舉辦「健康講座」服務,協助社區居民達到健康的最佳狀態,貴賓逐桌地向參加餐會的老人們敬酒,在下午二時圓滿的落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