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敬老餐會熱鬧溫馨

【記者嚴光澎報導】為強化鄉親情感交流,維繫鄉誼,同時增進彼此之間互動關係,凝聚鄉情,關懷家鄉未來發展,使同鄉會成為家鄉有力的後盾,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於九九重陽節前夕,昨日在台北市逸鄕園餐廳舉辦九九敬老重陽餐會活動,由理事長陳三家親臨主持,席開20桌,鄉親鄉情、溫馨感性。

長者與理事長陳三家、輔導理事長呂瑞進、副理事長唐一弘、俞東美、前理事長林健煉、郭天佑、理監事、顧問、志工共200多人,理事長陳三家致贈80歲以上共46人,與會長者每人敬老金1200元,吸引鄉親們攜家帶眷參加,場面熱鬧溫馨,散發滿滿的愛,澎湖鄉親拿到大紅包,笑得好開心。

陳三家表示,舉辦一年一度的重陽敬老愛心活動,除了表彰對家鄉長者的敬意,弘揚鄉親長輩勤勞打拚、勤儉傳家之固有美德,也藉著旅北同鄉的團聚,串起深厚的濃情和鄉誼。

餐會中,同時為10月生日的與會鄉親舉辦慶生,20位大蛋糕上插著祝福的蠟燭,大家圍著壽星合唱生日快樂歌,畫面溫馨感人,溫暖著在場的每一個人。另每人都有一份伴手禮。




△理事長陳三家、輔導理事長呂瑞進、前理事長郭天佑與生日蛋糕為10月的壽星慶生。(嚴光澎攝)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陳三家理事長致詞,重陽敬老愛心活動,除了表彰對家鄉長者的敬意。(嚴光澎攝)

△重陽節敬老餐會,理事長陳三家敬老金1200元致贈80歲年長以上會員。(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