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正國小陳泳豪榮膺家長會長

【記者楊宜樺報導】中正國小於9月30日晚上召開108學年度家長代表大會暨家長委員會,在家長代表踴躍的出席投票,推舉陳泳豪先生當任會長,前任會長陳安茲先生交棒給新任會長陳泳豪先生,陳泳豪會長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外,並期許全體委員及代表全力支持校務的推廣並在各項校內外的活動大力幫助,讓學校無後顧之憂。

25位當選名單如下:

會 長:陳泳豪。

副會長:李子林、曾朝源、黃冠榮。

常委:林凱弘、許智富、許正澂、張明雲、張世和。

委員:王恒二、吳進向、吳見良、呂振榮、紀文博、高明仁、徐照貴、許正忠、陳弘偉、陳保棋、陳鈴俊、黃世媛、葉乃銘、歐振國、楊忠和、劉雅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