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舉辦秋季健行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舉辦秋季健行活動,由理事長陳三家夫婦、輔導理事長呂瑞進夫婦、理監事、顧問、會員等100多人參加;副理事長俞東美規劃行程,並經理事長陳三家帶同相關工作人員會勘獅頭山風景區,當天雖有小雨但不減鄉親出遊的熱情。

大家欣賞沿途美景、細談故鄉舊情、體驗南庒擂茶典故、參訪彌勒大佛、走訪向天湖、738工作坊喝下午茶穿山地服,忘卻塵囂享受當下的美景,中午歇心茶樓享受客家美食,車上卡拉0k歡唱,鄉親們體驗一趟充滿健康、快樂歡笑的秋季健行活動。

陳三家理事長為澎湖縣耕心慈善會的發起人,民國95年他結合一群馬公國中第6屆畢業後創業有成、事業穩定之企業家於當年4月23日成立澎湖耕心慈善會,該會秉持「關懷社會、扶弱濟貧」之宗旨,藉由善款積沙成塔的力量,幫助失怙或單親的孩子渡過生活困境,能有一個良好環境,無憂無慮接受教育,扶植有用於社會之人才;他今年12月14日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將二年任期結束,他以感恩與祝福感謝各理監事及志工人員二年來無怨無悔,犧牲奉獻,襄助推動會務;看到該會日新月異的成長,讓鄉親們經常有溫馨的聚會聯誼,這都是歷屆理監事辛勤耕耘的成果,象徵著澎湖同鄉會的傳承意義。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中)與鄉親體驗南庒擂茶。(嚴光澎攝)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副理事長俞東美(左三)與鄕親穿山地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