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民共減塑 環保愛地球

【本報訊】為響應縣府”低塑新生活、無塑更健康”,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以達到垃圾減量、保護環境、活化海洋政策。望安警分局除利用各項集會時機宣達同仁落實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工作,並要求各單位於舉辦會議、訓練、集會、活動禁止提供免洗餐具、瓶裝水及塑膠杯水外,更主動購置可重複性清洗之不銹鋼環保餐盒與餐具提供分局同仁於各項集會活動與周末假日停伙或會議時購買外食時使用,並協調轄內餐飲業者自即日起配合同仁將餐食裝於環保餐盒中,期以共同推動減塑作環保工作。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由於望安分局轄區地處本縣離島區域,轄內餐廳(商家)因銷售量及營業成本考量,往往無法於外帶餐食時提供可重複性清洗之環保餐盒,然而此次在向轄內餐食業者宣導減塑之重要性與溝通配合的過程中,獲得相當大的支持與迴響,也為離島警民共同減塑作環保跨出一大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