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成立青溪婦女後援會 婆婆媽媽挺韓歐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20日上午在國民黨縣黨部禮堂,為澎湖縣總統立委競選成立後援會,共有該協會幹部約50人參加。理事長許淑芳表示,婦女撐起半邊天,這次大選,婦女會姐妹當然力挺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立委歐中慨。

昨日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歐中慨牽手顏美珍,代表歐中慨出席會議,感謝婦女朋友的支持。顏美珍表示,歐中慨從政30多年,為鄉親服務,奉獻基層,關懷弱勢,他的服務精神有目共睹,懇請大家再告訴更多的親友,支持深耕澎湖,有心想要進一步開創新澎湖的歐中慨,給他更多得服務機會,他一定會盡全力打拼為澎湖。

許淑芳表示,協會在五鄉一市中,有會員一千多位,將呼籲大家,在這中華民國發展關鍵的時刻,全體會員會,全力動員,為國家,為下一代,票投韓國瑜,歐中慨而努力。

後援會成立之後,協會邀請蕭啟育老師,講授止癢消腫的精油DIY製作,會員們多認識,也學會了一項手工藝技術。


△澎湖青溪婦女後援會成立,挺韓國瑜歐中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