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鄰長縣內文康 推環保觀摩績優社區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公所為慰勞鄰長及家屬平日協辦政令宣導及各項文宣發放等公共事務之辛勞,特規劃19、20兩日辦理「108年度馬公市鄰長縣內文康活動」,活動中特別安排參訪馬公市推動社區營造計畫有成之社區,除藉以增進各里鄰之情誼及積極推動環境保護觀念外,並可經由觀摩績優社區,學習社區營造的成功經驗。

馬公市長葉竹林感謝各里、鄰長,這群勞苦功高的好伙伴,鄰長是義務職,是穩固社會的基層力量,從不計辛勞,持續在各村里服務、協助推行宣導各項業務與查報工作,不論是反映民意、分送宣導資料等,是民眾與公所的橋樑,公所相約大家一起認真為馬公市更好的未來而努力,繼續作伙來打拼!

馬公市公所民政課表示,本次縣內文康活動,行程除了參觀本縣一些景點外,公所特別安排「北環生態」、「馬公市清潔隊環保宣導」及海漂物飾品創作等行程,希望藉由體驗生態、環保宣導及藉海漂物飾品創作喚起與會人員對環境保護之重視,並展現菜園社區在社區營造之成果,提升其成果曝光度及探知本縣「海域環境生態」保育觀念。

葉竹林希望透過此次文康活動的環保充電及放鬆之旅,可以讓里、鄰長們一方面對當前市政更加了解外,另一方面也能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蓄積更充足的能量。

中午的餐敘中,亦提供了「一點心意」、「狠大包」及「巨款」等現金摸彩,還有市長葉竹林、主席許國政、里長等人的卡拉OK助興,讓活動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致贈棉被給辛苦的鄰長。(莊惠惠攝)

△鄰、里長社區觀摩菜園DIY活動。(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