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醫療縣政顧問團隊加入臺大醫院陳石池院長

【記者莊惠惠報導】賴峰偉縣長20日上午在縣府頒發縣政顧問聘書予臺大醫院陳石池院長,並向陳院長請益爾後與臺大醫院醫療合作之方向,亦期待臺大醫院支持本縣推動「醫師動、病人不動」之在地醫療政策,與本縣簽訂策略聯盟合作等相關事宜,並遴派各專科醫師支援醫療服務。

陳石池院長歷經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副院長,現任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院長、臺灣大學醫學院急診醫學科/法醫學科/醫學教育暨生醫倫理學科教授,學界及醫界資歷相當豐富且完整。

陳石池表示,將盡力協助本縣提高醫療人員之專業水準、改善醫療設備,以提升澎湖醫療服務品質,同時使澎湖縣民在臺大醫院轉診就醫時及時獲得協助。

賴峰偉希望借重陳院長之醫療專業,提供縣政建言及諮詢,並深化醫療策略聯盟合作等相關事宜,本縣將賡續推動提升在地醫療政策,使民眾對醫療服務品質更加有信心。


△臺大醫院陳石池院長加入澎湖醫療縣政顧問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