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至望安至南方四島航線開航 請鄉親多加利用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望安鄉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為中華民國內政部營建署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自2010年開始籌設的國家公園,於2014年6月8日正式公告實施,並於10月18日掛牌。「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是臺灣第九座國家公園,也是第二座海洋型國家公園。

位於望安鄉轄內南方四島各為西坪村、東坪村、西吉村及東吉村,除西吉村無人居住以外,其他三村仍有鄉親居住並往返馬公生活。鄉長彭亞湖表示,為促進離島交通便利,提升生活品質,望安鄉公所自即日起委託亞曼尼育樂有限公司開通南方四島航線,請鄉親多加利用,如需相關資訊請洽詢望安鄉公所財經課(06)9991311轉80許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