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基隊愛心社團-麻吉友愛心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愛心公益社團-麻吉友愛心,於日前配合澎湖縣華山基金會辦理愛心關懷活動,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由政戰處長柯中校率隊前往西溪村及紅羅村關懷獨居長者,讓長輩倍感溫馨。

基金會莊站長對於馬公基地勤務隊官兵熱心奉獻的愛民精神,十分敬佩,並藉機向官兵進行宣導,讓官兵瞭解社工服務的意義,一舉數得。

隊長李上校表示,本隊成立愛心公益社團,除響應「軍愛民、民敬軍」的理念,更教育官兵身為國軍一份子,除了平時擔負保國衛民的責任外,更應秉持「愛心無價」的使命感,積極回饋社會,期望能更多的機會參與類似活動。(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