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拜會賴峰偉縣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前往縣府拜會賴峰偉縣長,就百年校慶淨灘與捐血活動列為澎水永續經營活動且可與縣府同步執行,並與縣府共同推動澎湖觀光與澎水100週年校慶活動合作事宜進行商討,獲得縣長支持。

謝旻淵表示,治平路通往觀音亭道路回歸澎水產權,並作更完整的規劃提起討論,可以結合週邊環境打造更完整的園地,不但校園完整學生安心求學,也利於民眾運用。賴峰偉縣長也當場指示於縣務會議將提出研議。

同時,提出澎湖海事有意申請堆高機檢定場,辦理開班授課,對澎湖就學學生與有意考照縣民幫助極大,也請賴縣長能有地方設置檢定場以嘉惠澎湖子弟。半小時討論非常有效率,期許能順利完成各項計劃與活動。



△國立澎湖海事謝旻淵(左二)校長前往縣府拜會賴峰偉(左一)縣長。(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