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國中辦理「親師合作,共創美好」班親會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立湖西國中日昨進行校園辦理學生家長班親會,由校長葉天賞主持,率領湖西國中行政與教學團隊利用假日安排豐富的精彩親師活動。活動包含各班親師合作共好座談、湖西國中管樂團感恩浪漫表演、校長辦學理念說明、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免試入學宣導、性別教育及社區親職教育講座。包括家長會會長莊誌陽、會長夫人林銀鳳、副會長蘇文成、副會長夫人林麗玉及學生家長近三十位到校參與活動。

各班導師安排親師座談,透過親師良好互動關係,讓家長能更了解孩子在校所學。學務主任黃銘偉帶領管樂團演出I will follow him、Membo Rock、The Sleeping Place of the Stars及《感恩的心 》四首曲目,展現了湖中學子平時在校辛勤訓練成果與學校多元特色。

由葉天賞校長針對辦學理念做闡述:「強化學科,提升學習動機與能力」、「運用情境,增進學生英語能力」、「維持現有亮點,強化學生優勢」。另外,以語文閱讀,藝術涵養,國際互動,運動樂活來營造「溫馨校園圖像」;以有效教學,班級經營,創新發展,行政協助來形塑「專業教師圖像」;以有禮自律,尊師友善,多元展能,終身學習來陶冶「快樂學生圖像」。

主講十二年國民教育免試入學宣導,協助家長更進一步了解學校辦學願景與108課綱實施後的多元升學方式。亦邀請澎湖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吳文清心理師,進行親職教育講座,增進社區、家長對於多元文化的婚姻與家務分工的認識。



△ 葉校長介紹管樂隊表演以感恩的心回饋家長。 

△葉校長與莊會長賢伉儷、蘇會長賢伉儷家長合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