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瀛國際獅子會10/12邀你來捐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西瀛國際獅子會舉辦愛心捐血活動,謹訂於10月12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馬公捐血站舉辦,凡捐血成功者贈送我家牛排100元抵用卷及統一超商禮卷,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西瀛國際獅子得知澎湖地區每月醫療用血需求量約800袋,由澎湖地區人口嚴重老化,年輕族群外流致使捐血人口不足,且駐守澎湖國軍人數已剩不多,需社會公益團體傾力協助穩定血源,將此訊息報會長林志弦後;林志弦與社友討論後表示為因應少子化,急需社會大眾再次喚起「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之觀念,讓醫院病友的血液需求是365天没有間斷的,若能養成定期捐血之習慣,才能以備不時之需。故辦理愛心捐血活動,特邀請民眾、部隊弟兄参及學生參與捐血救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