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車船處配合十月慶典期間實施機關安全維護檢查工作

【本報訊】為防範春節期間發生危安或突發事件,並減輕事件不幸發生後之損害程度,縣府車船處先期規劃推動各項維護措施,於108年10月9日(星期三)22時起至10月11日(星期五)24時止,為期3日,進行十月慶典期間專案維護工作。

鑒於十月慶典作期間,民眾對於公共車、船運輸需求明顯增加,且有少數民眾對於公車、交通船營運措施及人員服務態度高度檢視,基此車船處秉持做好為民服務,強化行政效率,提高民眾滿意度,減少抱怨及投訴事件發生,使不可預見之危安情況減到最少,同時督促同仁隨時注意周邊情況,提高警覺,加強應變制變能力,以確保車船處人車安全。為此該處政風室於108年10月4日起結合該處總務課針對公務機密與機關安全進行檢查維護工作。

有感於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科技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已成為不或缺的工具,然相繼而來的就是各種資訊安全的問題,每每讓我們在使用科技成果之餘,稍不注意就被駭了,車船處處長陳寶緞特別指示針對資訊安全部分做重點檢查,並率先由處長室進行資訊安全檢查,冀望確保車船處資訊安全。

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亦提醒民眾,如遇有該處員工需索或要求飲宴等違法事件,請立即向縣府公共車船管理處政風室舉發,廉政專線06-9212075,或縣府政風處檢舉專線:06-9271210。


△進行公務電腦安全檢查工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