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中家長會 林志堅醫師連任會長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中108學年度家長委員日昨假龍星餐廳辦理。35席家長委員出席踴躍,選出13席常務委員,旋即由常務委員投票推舉會長林志堅先生。會場委員互動熱絡,家長會成員均表達感謝學校辦學用心,並全力支持徐校校務運作。馬公國中108年家長委員名單如下:

會 長:林志堅。

副會長:陳安茲、葉和鑫、洪振章、黃冠榮。

常務委員:洪長青、洪國霖、陳永勝、洪棟霖、許素雯、陳啟德、周暘齡、歐素蕙。

委 員: 張全一、洪敏政、蔡長齡、呂正黨、張弘志、葉萬全、顏嘉弘、陳逸偉、黃肇國、馬長生、歐陽洲、王恆昌、 蔡伯謙、翁平勝、陳興源、王大成、黃慶鍾、孫鴻發、齊家盛、鄭文聖、劉禹慶、宋菀茹。

馬公國中校長黃銘廣表示,感謝107學年度家長會全體委員的支持與協助,無論是教師遴選、調動、學校硬體設備整修、改建、增建等,都有非常大的幫忙。也就是因為有家長們的熱心參與,學校將朝向更多元正常化發展。馬公國中無論在學術、體育、音樂、美術、社團、技藝等各方面有傑出的表現,家長會的支持是最大的關鍵因素,在此除表達由衷感謝之意外,並希望能持續為孩子的學習給予更多的關心,也能為學校的辦學投入更多的督促與協助,讓馬公國中成為一個有品德與具備優質教學環境的典範學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