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國中莊誌陽榮膺家長會會長

【記者楊宜樺報導】湖西國中108學年度家長代表大會於昨日舉行,並由各委員進行會長、副會長、常務委員及委員選舉,經委員投票後一致推舉莊誌陽先生擔任本校108學年度家長會長,蘇文成與許郁燦先生為副會長。校長葉天賞特別感謝家長會對學校的支持與鼓勵並希望大家能持續為孩子的學習給予更多的關心,也能為學校的辦學投入更多的督促與協助,讓孩子們擁有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

湖西國中108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成員為:

會長: 莊誌陽。

副會長:蘇文成、許郁燦。

常務委員:吳英國、許政忠、翁曉正、蔡湖章。

委員:尤泰龍、成東明、蔡錦童、黃皆中、蔡俊偉、李文華、翁曉正、許仲億、許江坤、林佳文、呂國鋒、歐固定、王文智、盧志銘、許自猛、郭栢山、歐一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