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家境貧困長者 台電助整理家園致慰問金(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望安鄉一戶老人家的屋宅破舊,線路凌亂,台電人員執行查電表工作時,發現居住環境不佳,遂由台電澎湖營業處志工協助換新線路,並整理環境,處長陳慶平昨天特前往探視並致贈慰問金。

台電澎湖營業處長陳慶平表示,台電望安發電廠人員在執行查電表工作時,發現望安水垵一戶老人家,在兒子相繼過世後,過著清苦生活,不但房屋老舊破損,電源線路凌亂,加上堆積各式的易燃廢棄物,台電志工服務團特別前往換內線路,還幫忙換燈座整理居家環境,讓住家用電安全。

陳慶平昨日在望安廠長、望安鄉公所民政課長趙榮忠及相關人員陪同下,昨日到離島望安鄉,代表台電公司致贈貧困家庭慰助金,並至水垵村一戶人家協助改善其家用屋內線路。陳處長表示,台電公司為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平日志工服務團即積極參與在地公益活動,關懷貧困弱勢家庭。

陳慶平說,公司平常運用多元溝通管道向員工宣導志願服務理念、激勵參與意願,結合單位任務屬性並充份發揮同仁專長,期能提升台電公益形象。鼓勵參與志願服務,讓員工願意用謙卑學習的心去關懷別人。仍會繼續規劃契合社會福祉服務項目,結合台電同仁的核心技術,持續前往有需要的地方,讓「愛心電力無遠弗屆!

另,七美鄉南港村3戶、望安鄉將軍村1戶、東安村1戶,馬公市虎井里2戶,由台電公司離島電廠廠長慰助轉發致贈慰助金,總共8戶需要幫助的家庭,以聊表台電公司對於離島貧困家庭的關懷之意。







△台電澎湖區營業處處長陳慶平(右三)與志工及伍楊女士合影。(莊惠惠攝)

△台電協助換雜亂老舊電源線路。(莊惠惠攝)

△處長陳慶平(右一)與望安鄉公所民政課長趙榮忠及水垵村林許女士合影。(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