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投資之前做足功課 建立正確投資觀

康和證券將邀請專家解說明年即將實施的逐筆交易制度與現行交易制度的差異性
【記者莊惠惠報導】多數國人具有勤儉持家及傳統儲蓄美德,很多人喜歡將錢存放在銀行,但是錢放銀行無法對抗通膨,錢只會越放越薄,其不敢投資的因素很多,尤其投資股市如果沒有建立正確觀念,心想一夕致富,結果投資變投機,適得其反,當心未蒙其利先受其害,所以在投資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這一點顯得十分重要。

康和證券澎湖分公司經理人楊宇鴻經理愛護澎湖,除了捐血活動以外也是年年辦理理財講座、客說會或分享會,康和證券希望能把正確的投資觀念傳遞給更多的人,今年5月13日假澎湖科技大學辦理投資理財講座、8月14日在康和證券澎湖分公司營業大廳辦理逐筆交易宣導說明暨千元存股講座。10月24日康和證券澎湖分公司邀請中信投信及不敗教主-陳重銘,假文化局演講室辦理了一場ETF暨存股分享講座。希望日後有活動能讓更多鄉親、投資人知悉及參與。

不敗教主-陳重銘,當了六年的流浪教師,靠著存股術,達到了財富自由,近年來出書及四處行腳傳播存股的重要性,FB粉絲團的人數達10萬人以上,其受到台灣各地許多粉絲的熱愛及追隨,乃名符其實的存股達人。

「ETF」是基金跟股票的合成體、是一籃子股票的概念,「存股」顧名思義就是比較長線的投資,買原型的ETF做長線的投資,不用擔心踩到地雷股,康和證券研發出一款下單軟體,只要客戶三步驟設定完成,每個月就會由系統自動幫投資人連續12個月下單買股,機械式、強迫性投資,克服人性弱點,每月單一帳戶存股金額從3000元到7萬5千元,受到許多小資族的青睞,也有許多父母幫子女從小就規劃資產配置,一方面培養孩子的理財觀,一方面也達到資產傳承的目的。

康和證券澎湖分公司預定11月15日下午14:30要在其營業大廳再辦理一場客說會,將特別邀請到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部組長,詳細解說明年即將實施的逐筆交易制度與現行交易制度的差異性,並當場解惑現場貴賓所提出問題,歡迎澎湖投資先進們踴躍參與;楊經理也會介紹說明存股觀念及系統如何操作設定。

辦理活動都需要經費,近十年來,散戶投資人減少,法人比重增加,意味著券商經紀業務的經營日益艱困,楊經理傳遞正確投資觀念給投資人,秉持正直、誠信、熱誠的經營理念值得讚許,康和證券在地經營即將邁入第20年頭,冀望這樣一間優質的企業能夠獲得更多投資人士的支持。相關問題可洽詢:06-9268858



△康和證券澎湖分公司11月15日邀請專家解說明年即將實施的逐筆交易制度。
△康和證券澎湖分公司經理楊宇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