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與越南高中姊妹校「校際互訪」

【記者嚴光澎報導】2019年澎湖海事與越南高中姊妹校「校際互訪」活動,昨日越南胡志明市姊妹校訪問前往裴氏春高中參訪,由裴氏春高中校長及副校長親自接待,正式介紹雙方並致贈紀念品,澎湖海事學生並提供澎湖名產大家享用。

澎湖海事今年8月11日承辦越南胡志明學校~校際互訪活動,由謝旻淵校長與師長親自在小港機場接機,澎湖海事與越南高中學校(塔爾曼、阮忠直、裴氏春三所高校)校際互訪進入,七天六夜的參訪,參訪一定收獲良多,也為此次活動與外國學校的友誼的建立立下穩穩地基礎,更打響臺灣與澎湖海事的名號。

昨日前往裴氏春高中參訪中,由澎湖海事林德福秘書提出三期許,促進兩國交流更了解該國民情風俗;讓學生與國際接軌增廣見聞;了解兩國高中職教育精華,作為相互參考學習的榜樣,並能永續經營兩校友誼長存。接著,參觀裴氏春高中各項設施學生自己交流氣氛熱烈。

另外,第一天10月21日是澎湖海事林德福秘書與師生辦理的新住民越南高中姊妹校交流互訪的日子,早上前往胡志明市台商信統電產股份有限公司參訪,由陳安慶協理及許信裕經理熱情接待,簡報後實地參訪工廠實作,讓學生了解職場的運作,公司如何經營管理,尤其兩位主管都是澎湖海事輪機科畢業也是傑出校友,讓學生留下深刻印象,並對職場親自感受到。中午於公司用餐,學生也藉此提出許多問題,一一得到解答,過了有意義的一天,最後依依不捨離開互道百年校慶澎水相會。




△澎湖海事林德福秘書、師生與裴氏春高中校長、副校長、師生合影。(嚴光澎攝)

△澎湖海事林德福秘書、師生前往胡志明市台商信統電產股份有限公司參訪,由陳安慶協理、許信裕經理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