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就業中心助中高齡轉換職場跑道

【記者張小瑜報導】從事影印機駐點維修技術員工作20年的黃瑞萍,近年因公司撤除澎湖銷售據點,頓時失去主要經濟收入來源,所幸在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諮詢服務,在澎湖中心媒合下,在旅宿業者擔任櫃檯人員,在另一個職場領域找到嶄新自我價值。

黃瑞萍56歲,在影印機公司任職近20年,近年公司因考量澎湖地區影印機租賃與耗材銷售量日益減少,撤除澎湖銷售據點,他在面臨中年失業危機。

後來在就服員透過晤談,評估其個性外向健談、樂於與人互動,建議他轉換職場跑道,嘗試從事旅宿業櫃檯人員工作。

在參加澎湖就業中心舉辦的現場徵才活動,與雇主面對面雙向溝通面試,展現積極求職意願,活動結束後,很快的獲得錄取通知,順利開啟職場第二春。

黃瑞萍說,中年失業令人感到焦急,所幸澎湖就業中心提供完善就業媒合服務,助他在中高齡階段,職涯無縫接軌,未來將以熱忱服務態度迎接房客,盼在觀光產業闖出一片天。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中心透過諮詢晤談,了解求職者的特質、想法與期待,提供適合的職涯發展建議,求職者亦可參加中心辦理的現場徵才活動,當場應徵面試,了解職缺工作內容及薪資福利,有助在最短時間找到最適合的工作,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撥打(06)9271207洽詢。


△黃瑞萍透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協助,中年轉換職場跑道,從事旅宿業櫃檯人員工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