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為應總統立委選舉治安維護 警局任務講習

【記者鄭家瑜報導】第15任總統副總統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訂於明(109)年1月11日舉行投(開)票,距今僅餘約百日,警察局為使各級幹部了解任務要求,溝通觀念,統一作法,建立團隊共識,落實各項維安工作,確保選舉順利進行,日昨假警察局二樓大禮堂,召集相關業務主管、承辦人員、分駐(派出)所所長及督勤人員實施為期一天之講習(如圖),講習重點置於維護選舉治安之具體作法及建立各項標準化勤、業務處理程序。

本次選舉攸關國家安定及國會立委席次的消長,各參選陣營無不卯足全力動員輔選,預判隨著選舉日近,各項造勢活動必然增多,安全維護工作不容絲毫閃失。為確保治安維護任務遂行,警察局已提前積極展開各項整備工作,審慎規劃、嚴陣以待。

本次講習計規劃「選舉安全維護工作整備與法令運用」、「查賄與制暴工作要領」、「任務提示」等課程,並由警察局楊局長及相關學有專精之單位主管擔任課程講座。透過講習課程的經驗傳承與工作要領提示,以期圓滿達成維護選舉治安之任務。

警察局局長楊鴻正也勗勉全體同仁,要建立團隊共識及法治觀念,體察社會脈動,防制金錢、暴力介入選舉,務求「投票前平安」、「投票日平順」、「投票後平穩」,更要嚴守「依法行政、行政中立」的立場,確實做好選舉治安維護工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