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分局歡送祝賀外垵派出所警員顏季偉榮調

【本報訊】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警員顏季偉於本(108)年10月21日榮調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隊馬公分隊,於前往新職單位前,分局長丘立誠於21日致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感謝顏員於白沙分局任職期間,對於白沙分局轄區治安、交通及各項勤、業務推展的貢獻與付出。

分局長表示: 此次顏員榮調交通警察隊,希能持續發揮長才,繼續為本縣治安維護盡心盡力,維護鄉親生命財產安全,所有同仁給予最誠摰的祝福,持續秉持敬業態度,相信在新的工作環境能得心順利。雖然分局同仁相當不捨,但盼公忙之餘,其能常回來白沙分局和大家聚聚,繼續分享工作、生活上的經驗與感想,也祝賀顏員鵬程萬里、事事順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