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村鄰長、調解委員、租佃委員文康自強活動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108年村鄰長、調解、租佃委員縣內文康暨環境保護宣導活動,於23日盛大舉辦。此行計約有200名以上人數参與,一行人開心參訪澎湖生活博物館,走訪以澎湖人《常民生活文化》為主體的博物館舍,每層的主題都有著澎湖人珍藏的記憶,湖西鄉公所並期藉自強活動,珍惜各村鄰長與委員間的情誼與聯繫互動!

鄉長吳政杰感謝這些勞苦功高的基層好伙伴,各村村長與各鄰長,對於鄉政業務的推動,確實是一股穩固家鄉祥和的力量,不論是反映民意或是平日村里服務及協助分送公報資料等,亦需配合推行許多政令宣導業務與查報工作,這些均有賴地方村、鄰長的支持與合作,湖西鄉各調解與租佃委員,無私公正協助鄉內許多紛爭的排解,吳政杰特此表達內心的感謝與致意!

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率代表會同仁們出席此次自強活動的餐敘,並一一向鄉親請安問好,表達服務的心意與爭取福址及督促鄉政的運作,為湖西鄉謀求更好的福利與建設,共同為湖西好鄉來努力!

文康自強活動餐敘有議員許育愷、議員陳振中、議員呂黃春金、議員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與鄉內各村長及理事長等人。



△湖西村鄰長、調解委員、租佃委員文康自強活動,鄉長吳政杰表達感謝致意。

△湖西村鄰長、調解委員、租佃委員餐敘,民代到場致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