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因應明年大選 白沙警察分局警用裝備檢查

【本報訊】白沙警察分局為因應「109年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安全維護任務執行及強化所屬單位各項警用裝備保養與管理維護,樹立正確之裝備保養觀念,由副分局長呂振祥率分局裝備檢查小組,自本(10)月2日開始,為期3天,分赴所屬各外勤單位實施裝備定期檢查,加強車輛、武器彈藥、通訊、安全等各項警用裝備養護工作,並藉由本次檢查及各單位之保養整備,使各項警用裝備保持良好狀況,以利各項治安維護工作之遂行。

分局長丘立誠表示,定期裝備檢查,主要是讓同仁了解裝備性能並用心維護,妥善的裝備可以輔助員警執勤任務更加安全順遂,確實保障員警執勤安全,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唯有平時做好各項警用裝備保養維護工作,才能在每次的勤務執行中充分發揮各項功能,順利圓滿及安全達成警察任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