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大選前 國民黨澎湖主委換人 地方議論紛紛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呂永泰,黨中央25日在任期屆滿後不再聘任,由現任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接任,在距離明年大選僅剩下80天的時間換人,地方議論紛紛。

呂永泰2017年臨危受命接任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2年餘,中央考量選戰將屆不續聘,由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接任,而韓國瑜將在26日搭機來澎,參加馬公市公所27日的「冬泳澎湖」活動與「韓國瑜、歐中慨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5日當天先行接任,由現任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接任,布達和交接則由黨中央另行安排時間。

呂永泰在王乾發主政澎湖縣政府時,擔任9年的副縣長職務,是人人稱讚的好好先生,2017年臨危受命一肩扛起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2018年賴峰偉3度回鍋參選縣長,在多達7人參選的混戰之中,成功輔選賴峰偉當選收復失土,當時擔任賴總部總幹事的呂永泰是一大功臣。

呂永泰25日主委任期屆滿,黨中央不再續聘,不是外界傳言的「遭撤換」;而主委必須每月籌款負責黨部的一切開銷,如今卸任呂永泰也樂得輕鬆。

對於繼任的許國政他相當肯定,以前呂也擔任過馬公市代會主席,兩人的從政歷程十分相似。

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僅剩下80天,國民黨澎湖縣黨部27日將成立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澎湖立委參選人歐中慨的聯合競選總部,韓國瑜26日晚先行抵澎,卻在這個時候換下主委,引發澎湖地方政壇議論。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對於黨部主委換人一事表示尊重,同時對於提名以來,呂永泰的大力幫忙深表感謝,相信許國政在接下主委後,可以順利推動總統、立委的選務工作。

外傳澎湖縣黨部主委不續聘最大關鍵在於澎湖區域立委黨內的初選和提名等爭議,但無法獲得證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