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運圓滿閉幕 澎湖子弟高奏凱歌

【記者楊宜樺報導】108年全國運動會10月24日於桃園市圓滿閉幕,本縣繼帆船、跳遠、跳高項目奪牌後,馬公高中歐旻珩同學首次挑戰女子全能項目就以4996分獲得第三名佳績,接著劉亞君女子跳遠五公尺八一第四名、曾韋誠跳高一公尺九八獲第八名,選手們經過兩年蟄伏,終於在田徑場上精彩展現。

教育處表示:108年桃園市舉辦的全國運動會,本縣共計參加田徑、水上救生、帆船、高爾夫、桌球、沙灘排球、空手道等項目,隊職員選手66人,以全國參加人數來看,本縣代表隊堪稱小而美,但確是精實、有衝勁的隊伍。經過六日22縣市鏖戰後,本縣共計奪得2金、1銀、2銅,其中選手張浩風浪板(RS:X)七連霸稱王、許智凱風浪板(RS:One)蟬聯五連霸,真正是澎湖之光。

桌球今年也有不錯成績,單打、團體賽皆擠進前八強,最終團體賽第五名、單打葉致緯獲第六名,但選手平均年輕化,相信兩年後新北市再捲土重來。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這次全國運本縣成績斐然,要感謝所有教練的付出及選手的努力,縣府這次為奪牌選手準備獎勵金,預估至少要發出去100萬元以上,希望屆時選手都能回縣府親自領獎,共享殊榮。



△林昱堂跳遠第2名 。

△歐旻珩女子全能第3名 。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