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本縣陸軍第0100梯次軍事訓練役男15日入營

【本報訊】本縣陸軍第0100梯次接受四個月「常備兵役軍事訓練」的83年次以後出生役男,將於10月15日入營服役,徵集役男人數計200人,收訓單位為馬公菜園營區。縣府為歡送本梯次役男入營,於是日上午9時30分在縣政府前廣場完成報到後,隨即辦理新兵入營歡送會,以表達關懷及祝福之意。

縣府民政處表示:本梯次徵集對象為83年次以後出生役男,將一次受完4個月的訓練,其中前5週為「入伍訓練」,後11周為「部隊訓練」,訓練項目除一般的部隊勤務外,還包括實彈射擊、戰鬥教練、戰術行軍。但若在學期間上過軍訓課,最多可折抵役期15天。

役男收到徵集令後,如身高、體重顯著不合格或有符合延期徵集入營事故原因者,得於入營前檢附相關證明申請延期徵集。役男入營後如家庭貧困無法維持生活,請即向鄉市公所兵役單位申請生活扶助。民政處兵役科服務專線:9266671。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