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從Hero看見檢察官 從檢察官看見Hero

【本報訊】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黃謀信為提升本縣學子對於我國司法制度之了解,進而知法、學法、守法,6日前往國立馬公高級中學為高一新生們進行法治宣導,經由黃檢察長所舉的各種案例及詳盡解說,在場400多位學子們得以全面性地了解我國刑事訴訟制度,為大家上了一堂寶貴的司法制度及人權保障課程。

黃檢察長在課程中以日劇「Hero」及多部影片,來輔助說明我國各項司法制度、檢察官的工作內容及面臨之挑戰,他也以自身學習的經驗來鼓勵學子們有志於司法工作,期許學子們未來加入司法工作行列,一同打擊犯罪、伸張正義、保障人權。



△檢察長黃謀信6日馬高為高一新生法治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