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澎金日港樂手攜手搖滾淨灘 邀鄉親共襄盛舉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推廣澎湖海廢議題,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與海洋公民基金會將於9月22日 上午9時於白沙鄉岐頭沙灘舉行搖滾音樂節系列活動「搖滾淨灘」,本活動除邀請參與搖滾音樂節來自全國各地、澎湖、金門、香港及日本共22組樂團樂手外,更歡迎澎湖在地鄉親一同共襄盛舉。

今年邁入第八屆的澎湖搖滾音樂節,是澎湖每年秋季的音樂盛會,作為離島唯一的獨立音樂節,以澎湖腔的台語諧音「命待」作為活動名稱,以期藉由音樂節活動讓更多人感受到澎湖的搖滾能量,系列活動將於9/20-9/22在篤行十村盛大展開,除了連續三天的雙舞台國際樂團音樂演出外,更有市集擺攤活動。

搖滾淨灘有別於一般的淨灘活動,海洋公民基金會將會針對淨灘的廢棄物進行ICC調查及寶特瓶國籍調查的統計工作,讓參與的樂手與民眾了解海廢的種類與組成,讓淨灘不只是單純的撿拾垃圾,更能成為海洋廢棄物調查大數據的一部分。今年度更邀請了紐西蘭品牌Subs創辦人一同共襄盛舉,Subs主打以海廢回收塑膠為原料製作夾腳拖鞋聞名全球之品牌,透過名人與樂手的加持與民眾的參與,搖滾音樂節希望透過「搖滾淨灘」,養成民眾自身減塑的習慣,提升民眾的環境素養,邀請關心海洋的大家一起參與,活動詳情請洽海洋公民基金會粉絲專頁或活動QR code。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