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公所前往湖西國中辦理校園巡迴宣導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公所為落實廉潔反賄教育向下紮根理念,特於日前由鄉公所政風室率同廉政志工前往湖西國中舉辦「廉惜菊島─廉潔愛地球行動」校園宣導活動,向學生宣導廉潔反賄之重要性(如圖),培養守法重紀、拒貪反賄之精神。

鄉公所政風室會同廉政志工們組成校園巡迴宣導小組,於湖西國中視聽教室播放「拒絕賄選-閻小妹動畫集」,將拒絕賄選與廉潔誠信的重要性傳達給在場學生,向學生宣達「買票、賣票都有罪」之正確觀念,說明賄選對社會所造成之不良影響。

宣導小組另透過廉政微電影「蔥花麵包的滋味」的溫馨劇情,叮嚀誠信品格的重要。最後再由宣導小組徵求學生進行心得分享及有獎徵答活動,以活潑互動方式建立學生廉潔、誠信、反賄選之概念。

吳政杰鄉長表示:清廉勤政是他從政以來的一貫理念,希望藉由舉辦相關宣導活動,讓廉潔、誠信觀念深植於莘莘學子心中,同時也能增進社會大眾對廉潔反賄、守護法紀的認知,全力支持鄉公所團隊建立廉能政府、湖西好鄉之決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