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基隊官兵權益暨人權座談會

【本報訊】為了解外離島官兵訓練與部隊生活狀況,空軍司令部日前特邀軍中人權促進會陳碧娥女士蒞臨空軍第一聯隊馬公基地勤務隊,由政戰副主任張少將主持召開官兵權益暨人權座談會,與各單位新進人員展開座談。

活動中,陳女士分享十多年來推動軍中人權的心路歷程,也提及許多案例,讓在場官兵都能感受到陳女士為協處案例,積極奔走的辛勞,更勉勵在場幹部同仁,應以為人父母疼愛子女的同理心,合理管教部屬,避免任何意外等憾事發生。

張副主任也表示,單位主官(管)是否用心,對部隊的向心力是很重要的,給予部屬真誠的關懷,任何的付出終會轉換成正能量,相信部屬亦會予以正面的回饋,期能以同理心,照顧官兵在部隊的生活點滴,讓每位官兵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獲得不凡的成就感。





△ 馬基隊官兵權益暨人權座談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