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藍營總統立委選戰 啟動組織計畫

【記者莊惠惠報導】藍營2020大選組織架構雛形已成,為了讓黨部輔選系統跟地方組織系統合併多時的韓辦系統加以融合、整合,讓全國競選總部更為紮實加強戰力,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也是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昨宣布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賴峰偉、後援會會長劉陳昭玲。

昨日下午曾永權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林國正、立法委員李哲華、謝國樑等來澎主持韓國瑜競選2020總統與澎湖縣競選工作會報,澎湖出席包括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前縣長王乾發、縣黨部主任委員呂永泰等出席。

曾永權表示,把這次的選舉競選主軸,定調為總統跟立法委員聯合競選;22個縣市的目前整個競選跟架構佈局以完成進入到橫向聯繫跟充實的階段。此趟來韓辦中央黨部的主任委員,原則上藍營執政的縣市,希望由縣市長來擔任主任委員,縣市議會議長當後援會會長,副團長則在共推德高望重,所以也邀請提名的歐中慨同志來參加,如何讓韓國瑜選票在澎湖衝出高票,讓歐中慨高票當選,來以加輔選。

曾永權指出,未來組織重新補強、完成部隊整建後,就會開始操兵,並在基層舉辦「茶湯會」、小組長教育訓練課程,並強化基層口語傳播攻勢,幫忙行銷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黨內的立委參選人歐中慨,希望未來聯合競選總部相輔相成,並形成交叉火網,建構綿密的聯合競選動員體系。

歐中慨表示,會積極謹慎配合黨部和中央黨部的行事,積極輔選韓市長基本票源讓國民黨能順利高票當選。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為歐中慨加油打氣。(莊惠惠攝)

△曾永權澎湖主持總統立委競選工作會報。(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