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免費法律諮詢 鄉親滿意感謝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民黨澎湖縣立委參選人歐中慨深耕澎湖,服務基層30年,擴大服務層面,6 日上午邀請劉昱明律師,在馬公市服務處免費提供法律諮詢服務,來自各鄉市的多位鄉親都表示感謝。

鄉親提出自身權益的法律問題,涵蓋民事,刑事與行政訴訟,劉昱明律師都給予完整的說明,對於後續的作法,都有清楚的方向。

歐中慨表示,民主國家,法治為基礎,而法律問題相當專業,大家都會碰到,他常常接到鄉親反映,甚為困擾,他感同身受,今後會提供繼續的服務,請優秀專業的律師為鄉親解惑。現階段,每月第一週星期五,上午10點-12點,邀請劉昱明律師,為鄉親免費提供法律諮詢服務,歡迎鄉親有需要時善加利用。



△歐中慨邀請劉昱明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