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落實戰場經營 軍士官團教育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培養幹部戰場經營概念,陸軍第一地區支援指揮部27日特前往虎井嶼辦理軍士官團教育。

指揮官熊英信上校表示,只要有部隊的地方,就會需要後勤補給及支援,部隊戰力才得以延續;本次軍士官團特地邀請虎井嶼陳大川里長針對當地文化及地區特性實施說明,希望全體同仁能藉此思考戰時如何運用相關特性結合軍、民資源,發揮最大後勤能量,協助主戰部隊維持戰力(如圖)。

里長陳大川表示,就是因為有國軍官兵的保護,澎湖鄉民才能安居樂業;除此之外,國軍弟兄也多次配合地方活動融入民間,維繫良好軍民互動,具體呈現軍民一家的精神,感謝國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