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劉幹琛一生忠黨愛國 黨旗覆棺儀式莊嚴隆重

【記者嚴光澎報導】前除役陸軍上士劉幹琛同志不幸病故,中國國民黨黃國榮黨部感念其在黨軍服務的功績,特向黨中央申請覆棺,隆重予以褒揚,並於9月14日在菊島福園懷平堂辦理覆棺儀式。

當日中午在菊島福園追遠堂進行黨旗覆棺儀式,由黃國榮黨部副主委鄭宗琳擔任覆旗主任委員,另黃國榮黨部委員曾富卿、二區常委蘇進益、主任丘國生、一區主任趙萬隆等四員擔任覆旗委員,以表彰其一生對黨國的奉獻。

劉幹琛同志民國19年生於廣東省興寧縣,早年接受私塾教育,出身書香世家,適逢抗戰,毅然投身軍旅,隨軍隊遷徒,民國38年在澎湖落地生根,初始於陸軍醫院擔任行政工作,後歷任防衛部醫務所、赤崁警備隊,民國71年陸退後;榮退後,繼續在團管區後備軍人服務中心,為國效力,樹立黨員在社會中的良好榜樣。

劉幹琛在軍職中勤勉從公,盡心盡力,退休後仍持續熱心公益,接受文化局邀請免費揮毫;參加各類棋藝比賽,多次獲得殊榮;樂於提攜青年人,以精神感召青年黨員,為黨部鞠躬盡粹;一生服從組織,矢志忠貞,愛黨愛國、足資楷模,黨齡67年,一生忠黨愛國,教忠教孝,昨日場面簡單隆重,備極哀榮。





△黃國榮黨部副主委鄭宗琳特予黨旗覆棺並頒證書,表彰劉幹琛同志生前忠黨愛國。(嚴光澎攝)

△黃國榮黨部副主委鄭宗琳、委員曾富卿、二區常委蘇進益、主任丘國生、一區主任趙萬隆以表彰其一生對黨國的奉獻。(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