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今年觀光人數 逼近百萬大關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的觀光人數統計,迭創新高,今年至8月底止,觀光人數逼近百萬大關,來到98萬5480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萬2951人。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今年1月至8月的觀光人數,來到98萬5480人,其中空運有75萬9983人、海運22萬5497人,不過,今年8月的觀光人數,稍有回軟,共有13萬702人,比去年同期14萬258人,少了9500多人。

縣府旅遊處表示,觀光局推出的秋瘋季中的國際海灣燈光節、擴大國旅秋冬旅遊補助,離島還可加碼,另外,縣府推出的「海洋派對情定澎湖灣」、秋冬季推出的「戀戀海味」美食活動與冬泳澎湖、跨島與遠航等大型馬拉松賽等,也都陸續登場,可望吸引另一波的旅遊人潮。

澎湖今年的觀光人數在前8個月,已逼近百萬人次大關,還有4個月的時間,預估今年全年的觀光人數,可望創下新高紀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