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打造「戀戀海味」澎湖帶領店家掌握商機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吸引觀光客前來澎湖品嚐道地美食,縣府於今年行銷「澎湖美食推廣計畫」,主打以「品牌化、特色化及產業化」為策略,展開餐廳輔導作業,協助具市場發展潛力之特色美食店家,提升其競爭優勢。

本次輔導邀請食品安全、美食料理專家、餐廳經營及視覺設計傳達等不同領域專業顧問團,前往10家通過申請之餐廳,分別為小步廚房、朝昔盧、花菜干、夢想部落館、668、福牡蠣屋、癮餐車、海大王、星月灣、來福餐廳,進行實地訪視輔導,協助餐廳業者規劃設計中英日文菜單,並營造舒適之空間氛圍,期帶給顧客穩定及優質的享受。

旅遊處表示,為促進澎湖縣整體觀光旅遊發展,用最接近生活的方式,以美食帶路拓展澎湖觀光旅遊產業,打造具澎湖在地特色的餐廳,感受澎湖獨有的海島風情與戀戀海味!

旅遊處今年秋冬重點行銷活動「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正在緊鑼密鼓策劃中,預計於近日發布系列活動訊息,熱情邀約澎湖餐飲業者共同加入,型塑澎湖旅遊新魅力。


△至店家進行實地訪視並給予輔導建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