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蕭敬騰「辣椒先生」昇恆昌獨家搶先全球上市

【記者張小瑜報導】在機場購買伴手禮一直都是民眾出國不可缺少的行程,回國後贈送親朋好友分享出國旅遊的喜悅,近期獲得眾多消費者喜愛的商品,莫過於拌麵了。金博家也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合作推出全新品牌「辣椒先生」,即日起於昇恆昌搶先全球上市,不但是最佳伴手禮,也是免稅店唯一銷售通路。

昇恆昌免稅商店提供台灣各地知名伴手禮,將台灣的美好介紹給全球旅客,更希望把台灣著名的麵食文化呈現給全世界,也是昇恆昌推廣新式伴手禮重要的一環,也因此昇恆昌與金博家合作引進拌麵商品,提供旅客伴手禮的全新選擇,乾拌麵風潮席捲全台,全新伴手禮選擇「辣椒先生」,成為機場旅客購買伴手禮的最新選擇。

2018年獲法國藍帶美食協會評選為台灣第一名辣麵的金博家,在拌麵市場上掀起一陣風潮,而今更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合作推出新品牌「辣椒先生」,由老蕭親自命名共同研發,即日起於昇恆昌免稅商店搶先全球上市,系列中「老蕭拌麵-油潑小辣」嚴選新鮮嫩脆的剝皮辣椒與Q彈有勁日曬關廟麵,搭配獨家清爽香辣的酸辣油潑,讓食客欲罷不能;「老蕭拌麵-醇醬微辣」以醇厚溫潤的醬香佐配,微微的辣感暖心暖胃,讓怕吃辣的人也可以享受到剝皮辣椒拌麵的微辣美味。金曲歌王蕭敬騰也為「辣椒先生-剝皮辣椒」代言,化身成辣椒先生,給予金博家經典的剝皮辣椒一個全新的包裝感。新品上市活動期間,凡在昇恆昌免稅商店購買任兩個金博家系列商品,即獨家贈送「英雄淚秘制辣粉」(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喜愛吃乾麵的民眾,昇恆昌免稅商店澎湖澎坊三號港有販售哦!


△蕭敬騰「辣椒先生」昇恆昌獨家搶先全球上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