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垵國小家長會長許國堯當選

【記者楊宜樺報導】西嶼鄉外垵國民小學於日前召開108學年度家長代表大會暨家長委員會,在家長代表熱情的參與下,許國堯先生眾望所歸當選會長,新任會長除表達感謝之意外,冀期盼全體委員能全力相挺會務及校務推動,扮演學校與家長雙向溝通橋樑,讓校務發展更臻完美。

外垵國小108學年度家長委員會當選名單如下:家長會會長:許國堯。家長會副會長:許文其。常務委員:許文彬、呂文豪、李明忠、呂文中、許澤瑋。委員:盧長鴻、曾正協、許澤賢、董國志、許詠祥等共12位。

外垵國小校長劉怡芬除了恭喜每位當選委員及報告整體校務發展方向外,也在會中感謝家長委員會長久以來對學校的協助,並期許家長會能成為學校最堅強的後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