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竹灣國小家長會長選舉蔡建源榮膺會長

【記者楊宜樺報導】竹灣國小學生家長會日昨晚間在竹灣國小圖書室舉行108學年第一次學生家長委員會議,會中並選舉108學年家長會長、副會長及常務委員,在委員踴躍出席下,選舉順利完成。

經出席委員投票,當選名單如下:會長─蔡建源;副會長─顏佳榮;常務委員─蔡佳儒、許欽雄、楊朝舜;委員─林祺姍、許文邦。會中由107學年家長會的陳文凱會長將家長會印信移交予新任會長蔡建源,象徵著家長會精神的傳承。竹灣國小許鴻文校長除了恭賀當選委員之外,也特別感謝前任會長及全體委員對學校的付出與貢獻。

藉由本次會議,校方與家長會也進行校務與會務推動的意見交流:許校長向全體委員說明學校的辦學願景,竹灣國小各處室行政人員報告業務工作重點。會議展現了和諧融洽與積極合作的氣氛,未來校方與家長會將共同為提供孩子更好的教育品質而努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