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婚紗體驗館圓滿落幕 情定澎湖灣浪漫滿分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首次辦理夏季「海洋派對」行銷活動,搭配愛情主題於篤行十村設置「婚紗體驗館」,以預約方式從8月23日開館為民眾服務至9月23日,好評如潮,9月25日起接續「情定澎湖灣」婚禮派對活動,共計16對新人,將分梯次安排前往澎湖知名景點拍攝婚紗照,9月28日並在林投沙灘規劃辦理浪漫的沙灘婚禮及情定晚宴,為澎湖灣夏日愛情活動畫下的完美句點。

澎湖縣政府表示,今年婚紗體驗館與在地婚紗業者合作,提供精緻婚紗與妝髮服務,吸引許多民眾爭相報名,為期一個月的體驗活動共計128個名額,開幕不久便全數額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